天墟极光

只会读书写字的家伙,总是喜欢不停的开脑洞找脑洞给自己增加工作量。
沉迷历史神话传说,文风多变但都十分清奇。

最近我的阿倒奇遇记的阅读量稳步上升……还有人在看这个故事吗(叹)


我回看我的作品,阿倒奇遇记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对阿尔杰的喜爱和保护,为了让他能够成为一个立体的人物(而不是刻板印象),为了让他体会到亲情,过得也不那么艰难,整个故事都是诙谐轻松的日常风格……可是这个故事在新篇章开始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出警事件,那么多伏笔那么多故事还没来得及展开就被我彻底封存了。老实说我自己都不愿意再面对它。


唉。


看了赛维尔再看爱德华,总觉得我是在报复社会(悲


……或许确实是吧,因为心理的委屈加上厌烦了各种套路和各种热门梗,所以干脆拉来了这么个完全混乱邪恶的角色来写一个从头到尾反套路的故事。


(自言自语一下而已!)

评论
热度 ( 17 )

© 天墟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