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墟极光

只会读书写字的家伙,总是喜欢不停的开脑洞找脑洞给自己增加工作量。
沉迷历史神话传说,文风多变但都十分清奇。

给极光会当外援那些年副产物:衰败君王笑话数则

作者独家爆料的衰败君王笑话。

仅供参考(?)

 

  

  1

   

  真造:我已经如闪电般归来了,速速给我打光我要昭告全世界,伟大的全知全能者即将莅临祂忠实的极光会。

  爱德华:什么闪电能闪两千多年,你这是死几百万光年外面了啊?

  

  2

  

  六个诅咒,其中五个都是对真造不利的,乌洛琉斯燃烧一打好运愣是让真造抽到了唯一一个好的。

  爱德华:行。

  

  3

  

  罗赛尔:这是我新发明的水龙头。

  爱德华:你要怎么解释它叫水龙头?

  罗赛尔懊恼不已,回去改了设计,第二天喊来工匠教会主教开小型发布会介绍:这是我新发明的水恶魔头,大家看,很会喷。

  爱德华:?

  

  4

  

  两位靠谱成年神话生物互殴了两小时。两个贵族在草地上互殴,孩子们和老婆在旁边鼓掌下注压谁赢,这就是罗赛尔时期的宫廷生活泡面番:

  《古斯塔夫家今天的发明》。

  

  5

  

  “妈妈!叔叔和爸爸打了两个小时了!” 

  “哦贝尔纳黛,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因为刚才一直是爸爸占上风的!”

  

  6

  

  爱德华在深入研究了所罗门的一生后语出惊人:我恋爱了。让准备跳黑皇帝的罗塞尔大惊失色。

  

  7

  

  刚刚成为人类的时候因为不会控制身体在地上放弃思考躺了十分钟才试着爬起来。

  

  8

  

  曾经为了扮演人类(爱德华先生是音乐系副教授,过去在教堂工作过)试图去教堂演奏管风琴,被隐秘/雷劈/火烧/知识灌输后放弃了,祂去过的教堂门口张贴了告示:邪教徒与狗不得入内。

  

  9

  

  同为恶魔途径,因晋升遇到瓶颈(特性唯一性都在深渊)和被母树控制的法布提在深渊边上互骂 :

  “你上来啊!”

  “你下来啊!”

  

  震惊!恶魔途径高序列竟然有两个天使之王,祂们经常在深渊边上互相嘴炮,互相污言秽语互相诅咒互抢权柄,你的神国我的神国好像都一样……

  

  10

  

  打雪仗的时候往罗塞尔衣领子里灌雪球,两个成年靠谱神话生物进行了惯例的互殴以示友好。

  

  11

  

  曾经因为一些小事和隐匿贤者吵架,吵不过人家,这个马甲打不过人家,又不能用外神的知识灌祂,遂忍气吞声并排斥摩斯苦修会和窥秘人。

  

  12

  

  因为长得很帅身家丰厚而经常被求婚告白,祂全部拒绝了,于是流出传言沃恩先生是同性恋。

  爱德华:我儿子都一百五十岁了。

  

  13

  

  祂因为喜欢摆弄花草被梅迪奇编了个“后花园的伟大主宰”尊名,竟指向成功。

  从此梅迪奇再也没好好喊过祂的尊名。

  

  14

  

  在乌洛琉斯重启后推着婴儿车偶遇带着威尔出来逛街的艾伦医生。于是三位天使一个凡人在贝克兰德街头上演了一番速度与激情婴儿车追逐战。


       15


       爱德华:外神。地球再就业:编辑。

       在报纸上投了个连载稿大火,之后一位恶魔天使被普通人编辑追杀三条街爬水管敲窗户催稿。


       16


       佛尔思的未来:爱德华上门催稿。

       爱德华:新款打字机,设计师最新高定钢笔,西拜朗进口墨水,贵族私用手工书写纸,你快点写,不把稿子交了我就把你灵魂拽出来更新。

       佛尔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杀了我吧!!

       爱德华:也不是不行,来,接受这个恶魔的交易,只要完成你就会除了更新什么都不会想了哦……


END(?)

————

更多外神笑话随更新逐渐解锁。(爱德华:喂。

对外神酒厂很感兴趣,十分想要加入,然后意识到爱德华就会是那唯一一个琴酒。(震)

衰败君王:(不算尤莱亚的话)全是人类??全是内神??怎会如此!!




评论 ( 69 )
热度 ( 1061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墟极光 | Powered by LOFTER